《白色榮光4》睽違2年復活! 正面對決《醫龍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繼日本經典醫療劇《醫龍》宣布將於1月復活後,由男星伊藤淳史主演的系列日劇《白色榮光》也確定在1月播出第4季,要與「酷帥名醫」坂口憲二正面對決,而劇中的招牌組合「田口&白鳥」睽違2年4個月再度聯手,要揭開地方醫院所隱藏的一連串有關「安寧療護」的謎團。

▼伊藤淳史(右)主演的《白色榮光4》將與坂口憲二的《醫龍4》打對台。(圖/翻攝自日網)

《白色榮光》改編自作家海堂尊的同名小說,2008年播出第1部之後,隨即引起影迷熱烈迴響,接連推出第2部《紅色將軍的凱旋》、第3部《阿里阿德涅的子彈》,如今第4部《螺鈿迷宮》確定在7日正式播出,而這是該系列的最終回,劇中「巴提斯塔小組」將於播畢後正式向影迷說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藤淳史主演的《白色榮光4》將於1月播出。(圖/翻攝自日網)

男主角伊藤淳史飾演的心理內科醫師田口公平,在第4部被派遣到因推行「安寧療護」而受到居民信賴的地方醫院「碧翠院」服務,未料一具死因不明的遺體的CT照片卻離奇失蹤,讓他和搭檔白鳥圭輔(仲村徹飾)聯手揭發院長櫻宮巖雄(柳葉敏郎飾)的陰謀。

▼坂口憲二將率領原班人馬再演《醫龍4》。(圖/翻攝自日網)

《白色榮光4》即將於7日播出,巧的是,同為醫療劇的《醫龍4》也要在9日首播,醫療劇兩大龍頭屆時將展開正面對決,在網路上已掀起一股醫療劇討論熱潮,令雙方影迷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