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見客倒數4天!想看「動的圓仔」 白天2時段最有機會


▲圓仔6日見客,到時會跟媽媽圓圓一同亮相。(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大貓熊寶寶「圓仔」6日就要正式亮相了,台北市立動物園2日公布見客時間,將從早上9時10分到下午5時10分,過年期間將會提前至8時40分,由於「圓仔」一天之中有70%的時間都在睡覺,若想看到「動的圓仔」,每天的早上9時到11時,及下午4時到5時,這2個時段比較有機會看到。

動物園表示,圓仔開放見面初期將比照當年「團團」、「圓圓」亮相的方式,遊客在入園時必須索取「大貓熊館入場券」,依照入場時間憑券排隊入館,逾時者須先至「逾時等候區」排隊,預計每天最高參觀人數為1萬9200人次。

另外,遊客必須比提前10 分鐘排隊,初期規劃每10分鐘提供400人入館,3日上午3時開始,針對上午11時30分以前的場次,提供團體預約,平日9時10分至10時,各場300人;10時至11時30分各場300人;假日9時10分至11時30分各場100人,須提前30分鐘報到,若沒準時報到,將會把票券釋出,而團體最慢需在預定來園的3天前提出申請,春節期間不提供預約。

大貓熊館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10分至下午5時10分,每月第一個星期一為休館日,遇假日則延後休館。2014年度預定休館日為1/30、2/17、3/3、4/7、5/5、6/9、7/7、8/4、9/1、10/6、11/3、12/1。春節假期,大貓熊館初一到初五參觀時間提早為8時40分,最高入館人數為2萬400人,但春節假期不受理團體預約。園方也呼籲,民眾入館前請收好食物、降低說話音量、關閉閃光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圓仔貓熊圓圓動物園大貓熊圓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