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警察故事2013》奪3.8億人民幣 香港警匪片新高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成龍年近60歲,動作電影起家的他,日前來台出席金馬獎,坦言小時候看不起演抒情片的人,以為打鬥才是最辛苦的,後來卻發現每種路數都有不一樣的辛勞所在。這兩年為了維持電影質量,1年僅推出1部電影的他,新作品《警察故事2013》在大陸上映9天,就拿下3.8億人民幣(約19億台幣)的好成績,是香港警匪片在大陸票房的紀錄保持者。

▲成龍《警察故事2013》創香港警匪片在大陸票房記錄。(圖/達志影像)

《警察故事2013》延續成龍經典電影的系列作,是這個系列的第6部,但這次故事背景以大陸為主,成龍從香港警察變成了中國公安,找來劉燁、景甜等大陸演員們合作,一上片就開出非常好的成績,是香港跟大陸兩地合拍電影的最佳典範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警察故事2013》故事故事源自於內地真實案件,拋棄以往戲謔式的風格,以最接近真實生活的風格描寫,將警察所面臨到的危險,透過大銀幕真實呈現,許多觀眾看完都覺得如此貼近生活,加入許多社會探討的故事,讓他們相當喜愛,因此才能在9天內開出3.8億人民幣(約19億台幣)的票房,拿下香港警匪片在大陸最佳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