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兒兔寶誤認侯佩岑當媽 鍾欣凌遭老公嘲笑仍自爽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兒認錯媽!鍾欣凌兩歲的女兒兔寶只要在電視上看到媽媽總會叫「阿咪(意指媽咪)」,不過日前鍾與家人在看電視時,兔寶竟對著電視上的侯佩岑喊「阿咪」,令老公對她大笑,且不只發生過一次,令她只好自爽,「小孩不會說謊話,我想我就是像佩岑這麼可愛美麗吧!」

▲鍾欣凌女兒兔寶。(圖/齊石傳播提供)

鍾欣凌曾獲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項,睽違5年後,她近日再接東森幼幼台兒童節目《超級總動員》主持棒,她除了表示開心外,自身對於小朋友教育也非常重視,並說:「兒童主持一直都是我所堅持,只要時間允許我都願意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鍾欣凌對於兔寶教育也很重視,她透露兔寶怕生又愛哭,後來才知道要讓小朋友不怕生的方法就是多接觸人事物。她發揮兒童節目主持人的本事,因為兔寶愛看卡通《可愛巧虎島》,她向兔寶說:「你看巧虎都自己出去和朋友玩,你也要和巧虎學習!」漸漸的兔寶也比較不怕生了。

▲鍾欣凌女兒將侯佩岑誤認成媽媽。(圖/齊石傳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