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女拳手高野人母美過磅…咪咪塞矽膠超重

2014年01月2日 17:10

▲日美女拳手高野人母美測體重,因為咪咪塞矽膠導致超重。(圖/翻拍自sponichi.co.jp,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美女拳擊手高野人母美日前在東京都內的計量會場亮相,為其加入協榮GYM後的首場比賽做準備;當天她身穿雪白婚紗出場,但更精采的還在後面,她過磅時超重600公克,因為胸部塞了2個矽膠墊。

《產經新聞》報導,在國際級比賽的計量結束後,全場的焦點再次轉向高野。白色婚紗披身的她腳踩12公分的高跟鞋,在閃光燈下露出自信的微笑。隨後,高野將新娘裝脫下,換上兩截式泳裝走上稱重器(體重器),好身材一覽無遺。

不過,工作人員驚訝的發現,高野超重約600公克,她立即抱歉說「不好意思,我 忘記取下胸部的矽膠墊了」,隨後從雙峰中各取出一片重約200公克的矽膠墊,「巨乳」當場消失;但她還是超重約100公克,無奈的高野在摘下髮飾後再登上稱台,終於將體重控制在52.1kg的底限。

在接受採訪時,3戰3勝(2回合制勝)的高野認真回應,「和假胸不一樣,拳擊我會『實實在在』的去做的。」據瞭解,這次高野將與大石久美在S特羽量級4回合比賽中決一勝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