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恩宇遠離傷痛 期待新球季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球員林恩宇、郭健瑜2日現身天母球場,為參加黑豹旗的榖保家商學弟加油,郭健瑜12月中開始在母校練球,他稱讚這群學弟敢問、好學,「有想要加強的地方,學弟都會問該怎麼做,態度很好。」

▲林恩宇。(圖/資料照/記者吳婷雯攝)

元旦在龍潭報到,林恩宇在隊友搭巴士離開球場後,仍持續進行自己的體能訓練,「球季結束後,先讓手休息了一個半月,身體狀況控制得不錯,讓我心情輕鬆不少,不用擔心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0年返台後,「小雞」上個球季出賽終於突破雙位數,16場先發也拿下8勝,自認今年狀況更好的林恩宇說,「對新球季當然會有所期待,但不會去為自己設定目標,投球有好的內容,成績自然就會出來。」

上個球季出賽破百的郭健瑜,則希望能站穩先發的位置,「今年競爭更激烈,所以我也提早備戰新球季,已經準備好5日的開訓了,接下來希望能提升選球和上壘率的部分,對球隊會更有幫助。」

元旦投手報到,總教練謝長亨當時曾表示,希望球員的合約能在5日開訓前,全部談妥;目前中信兄弟已經找了部分投手談薪,不過林恩宇以及野手的郭健瑜,都還未收到球團通知。

▼郭健瑜。(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