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僅離500公尺!少時潤娥認愛李昇基交往細節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皇帝」李昇基和「少女時代」潤娥1日被爆出熱戀4個月,消息曝光被不少人封為「2014年第一閃」,但小倆口除了認愛外,並沒有對交往細節多加說明,近日除了爆出男方癡心等待了5年才終於打動女神芳心外,還有爆料指出,其實2人住家只有短短500公尺的距離。

▲潤娥和李昇基戀情曝光後,又被爆出2人住家離超近,只有短短1分鐘的車程。(圖/新浪娛樂)

據悉,李昇基和潤娥的住家距離只有短短500公尺,車程約1分鐘,2人從2013年9月開始交往,在戀情曝光前的4個月裡,他常常開車到女友家附近接送,約會足跡遍及漢江、南山等僻靜處,由於雙方都和父母同住,加上工作繁忙,很難抽得出時間約會,因此他被外界揣測就是利用「地利」之便成功追到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英表示對於潤娥爆出新戀情感到很自豪。 (圖/翻攝自nate)

此外,由於李昇基和潤娥能約會的時間不多,加上每次被拍到的地點都是在「車內」,因此也有不少人猜測這對情侶都是靠「車內約會」來維繫感情的,女方的隊友秀英近日被問到對這段戀情有什麼看法時表示:「不少人反應都很好,所以我也覺得很自豪。」他的經紀公司也公開對外喊話,希望大家能給予2人支持,但女友的經紀公司僅簡短表示,雙方處於「認識階段」,公司反應兩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