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頂燈宵YEAH跑結合科技 農曆年後最耀眼路跑

點評:新年快樂~~跑出好福氣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頂燈宵YEAH跑」將於2月8日下午5時在大佳河濱公園熱鬧開場,以傳統節慶文化為主軸,讓點燈祈福儀式以全新的方式展現,並結合傳統祈福與互動科技,創造互動式的點燈祈福,這也是農曆年後最耀眼的路跑活動,要大家集財納福跑出健康好運氣。

「台灣阿甘」張文彥將擔任「頂燈宵YEAH跑」的領跑員,主辦單位更指出,當日「女神」安心亞將到場甜蜜獻唱,活動並由超級偶像榮忠豪與安娜李共同主持,另外還有神秘關主為跑者加油。

▲「台灣阿甘」張文彥(中)擔任領跑員。(圖/記者路皓惟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頂燈宵YEAH跑」總共有四大關卡,第一關為「健康平安」橋,土地公會向跑者拜年,接著第二關為「步步高升」,此關由文昌帝君駐守,保佑大家事、學業順利;第三關為「財源廣進」,財神爺在此會發送象徵發財的金幣,最後關卡則是「貴人姻緣降臨」,月下老人會傳達桃花運和貴人運。

「頂燈宵YEAH跑」活動結合運動、傳統和互動科技,屆時每位跑者頭上將有一頂象徵元宵節的「湯圓娃娃帽」,而這頂帽子裡面結合燈光感應器,所以當跑者通過一個關卡時,頭頂上就會發出不同燈光,也代表為新的一年點燃希望之燈。

▲「湯圓娃娃帽」。(圖/記者路皓惟攝)

本次路線一共分三項,有親子同樂的2公里路線,也有健康的5公里,以及暢遊7公里路線,報名時間到1月10日截止。近年來台灣掀起路跑熱,主題性路跑活動應運而生,主辦單位希望打造出一場具備環保、健康,又融入台灣元宵文化的路跑活動,邀請全家大小在新春跑出好福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