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歌唱大賽》收視狂飆! 狠踩《半澤直樹》奪冠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紅白歌唱大賽》堪稱日本年末盛事,去年12月31日播出除了破天荒與台北連線跨年外,還有AKB48大島優子含淚宣布畢業、國寶級演歌歌手北島三郎的最後演出等精采爆點,讓本屆收視率竟衝到44.5%,狠踩夯劇《半澤直樹》的42.2%,成功奪回2013年最高收視率寶座。

▼《紅白歌唱大賽》收視率勝過《半澤直樹》。(圖/翻攝自網路)

據日本媒體報導,第64屆《紅白歌唱大賽》收視率於2日出爐,第一階段較以往低迷,僅開出36.9%成績,而晚間9點後播出的第二階段則飆至44.5%,最高收視點分別落在AKB48大島優子宣布畢業及北島三郎騎巨龍的壓軸演出,創下連續6年後半場收視率破40%的記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島三郎最後一次的紅白演出創下高收視率。(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紅白》近年來接連被批評內容乏味、演出缺乏新意,導致收視率呈現疲軟狀態,如今收視率再創新高,強壓《半澤直樹》創下的42.2%記錄,連續3年榮登日本年度最高收視率冠軍寶座。

▼大島優子在《紅白》宣佈畢業遭網友抨擊。(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