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使出「鐵布衫」讓對手骨折 武僧一龍將戰7國拳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八國環球拳王爭霸賽」將在杭州舉行,中國拳手領軍人物是少林武僧一龍。據悉,曾經有紐西蘭拳王擊打一龍頭部,但一龍使出「鐵布衫」絕招,讓對方手骨折。

2014「澳門豆撈之夜」八國環球拳王爭霸賽,由澳門豆撈和河南衛視主辦,將於3月8日在杭州黃龍體育館舉行。主辦方介紹,屆時中國、美國、巴西、德國、泰國、紐西蘭、俄羅斯、法國的高手,將在3個半小時內進行10場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中方拳手領軍人物是一龍。來自山東德州的一龍,身高176公分,體重72公斤,先後習練少林、太極、詠春、拳擊等,曾經擊敗過俄羅斯拳王、泰國拳王、歐洲跆拳道冠軍等頂尖好手。

▼2013年12月6日,在洛陽的市中心體育館,武林風中外拳王爭霸賽激烈開戰。一龍8次瘋狂擊倒日本拳手,讓對方跪地。(圖/CFP)

2012年6月,一龍戰勝紐西蘭拳王布萊德,獲得CIK世界拳王金腰帶。布萊德因為在比賽中擊打一龍頭部,導致手部骨折。大陸媒體指出,這正是一龍的「鐵布衫」絕招。

不過,一龍也不是沒嘗過敗仗,其中最具爭議應該是2012年11月,他挑戰美國拳王皮克索爾,在佔優勢的情況下,他忽然放棄防守,被對方連續5拳重擊頭部,直接被KO。當時有爆料稱,他是為天價假輸,價碼高達100萬(未知貨幣)。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