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卡蕾放老公進裙下 甜蜜結婚兼跨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影集《生活大爆炸》(令譯,宅男行不行)的女主角卡蕾(Kaley Cucuo)和男友萊恩(Ryan Sweeting)終於結婚了!2人選在跨年當天舉行婚宴,新娘穿著粉紅色禮服為宴會增添甜蜜氣息,接著她還調皮的把老公放在裙子下,且提著美麗的婚紗裙擺大跳雙人舞,歡樂的氣氛讓賓客們看了都羨慕大喊想結婚了。

▼卡蕾庫奧科和老公萊恩選在跨年當天舉行婚宴,歡樂的氣氛讓賓客們看了都羨慕大喊想結婚了。(圖/取自卡蕾的Instagram)

卡蕾庫奧科穿著知名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所製作的粉紅色蓬蓬裙,更凸顯陽光甜心氣質。她更在音樂放送下,踢掉高跟鞋忘了形象開心和老公萊恩大跳搖擺舞,接著在合照時還把老公放在裙子下,且新郎也配合很露出了調皮的表情,合拍程度令人直誇小倆口真是天生一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是一位知名演員,卡蕾也是美國最出色的業餘網球選手,這也營造出她健美體格和陽光的形象。她在美劇《生活大爆炸》裡鄰家女孩的活潑大方舉止,讓人不禁聯想到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在美劇《六人行》裡的瑞秋,被外界看好有望成為下一顆喜劇界的亮眼新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