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2013年度點評 年度剪不斷理還亂之亂亂點鴛鴦譜

圖、文/GQ雜誌

2013轟轟烈烈進入尾聲,每天電視新聞都播放著許多「驚人」的新消息,藉由網路順水推舟一炮而紅,像是歐陽妮妮的200元事件、雷神索爾2裡面與邪神洛基的感情撲朔迷離,都立刻成為網路最夯話題,GQ整理2013年度4大剪不斷理還亂之亂亂點鴛鴦譜,乍看之下還真的是有點配!

1. 索爾 vs. Loki:
如網路瘋傳之「我虐哥哥千百遍,他卻待我如初戀。」S/M關係的終極版,銀河系最虐心的「哥哥別愛我之藍色生死戀」。

2. 五月天阿信 vs. 林志玲:
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網上建議五月天阿信選市長,網友建議林志玲來搭檔,直逼「姑姑跟楊過」的組合,台灣島看來只能靠粉絲來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 馬英九 vs. 王金平之手扎情緣:
都藉由媒體來講一、兩句語意不清的話(顯然只有你們小倆口才懂),無法交心只好竊聽一下,之後在國慶當天戴情侶帽,讓全國給你們祝福,《蘭陵王》都沒你們那麼揪心。

4. 歐陽妮妮 vs. 余祥銓:
全國媒體最愛關注的明星第二代,一個穿外套發現兩百元成為網路紅人,余祥銓在父親投資的醫美診所上班,大嘆:「一月3萬5怎夠用?」之後又丟工作,這次反安慰母親,余媽大感欣慰:「兒子終於長大了。」兩人都秉持著「全家就是你家」的情操,樂於跟群眾分享生活點滴,真是一對錯過彼此的天龍國璧人。

延伸閱讀

>>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帥氣特輯

>>歐陽妮妮超Q私生活特輯

>>「瑤瑤」郭書瑤性感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