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勝利寶劍凌空劈下…誰殺了黃色小鴨 網友惡搞美江牧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XD~

▲誰殺了黃色小鴨?網友惡搞「美江牧師」。(圖/翻拍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馬瑞辰、楊凱竣/台北報導

基隆黃色小鴨在2013年12月31日「暴斃」,創意十足的網友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搞KUSO的大好機會,像前陣子另一個被惡搞的苦主郭美江牧師馬上就被拿來惡搞成是「兇手」,還版面被搶「圓仔」,甚至「薑母鴨」等,看了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黃色小鴨結束短短11天壽命,網友不但製作黑白照哀悼,希望小鴨能「鴨容宛在」,對於「死因」更是眾說紛紜,雖然主辦人黃景泰1日下午公布「驗屍報告」,原因是氣溫回暖讓鴨體內部氣壓「飆升」,導致小鴨如壓力鍋般由內向外破裂;不過,網友對小鴨的死仍有不同見解。

有網友KUSO說,小鴨應該是要和焰火「一起爆裂」、歡慶跨年,沒想到時間沒算好,提早爆開;除了「跨年論」外,網路上也爆發「謀殺論」,網友紛紛扮起柯南抓兇手。其中,號稱「黑色版黃色小鴨」的薑母鴨因為懷恨在心,加上一身刺客打扮,被懷疑是頭號嫌犯。

瘋狂撕裂黃色小鴨、從小鴨身體裡面跳出來大喊「入侵成功」,第二號嫌疑人就是貓熊寶寶圓仔,因為小鴨到基隆以後,牠的新聞版面被搶盡,有網友趕搭時事,懷疑到牠的頭上。

「看我拿勝利寶劍斷開魂結……」,勝利寶劍凌空劈下,小鴨瞬間被砍成兩半;前陣子被網友瘋狂惡搞的對象郭美江牧師,也被懷疑是兇手,因為她不只「勝利劍法」了得,內功同樣也不可小覷,大呼「燒毀心法」,黃色小鴨瞬間起火燃燒。

另外,最近火紅的動漫《進擊的巨人》裡面的主角,也被懷疑是殺鴨兇手。以上四位有人、有鴨、有貓熊,通通都被懷疑是兇手,雖然擺明了根本不可能,但網友搞KUSO的功力令人佩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