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挺5月巨肚現身台北 曬101煙火合照 網友呼:好美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S去年12月初在微博曬美麗孕照,自爆「一家有三口」後,1日上傳一張背景為台北101煙火的照片,臉蛋雖然明顯變圓,不過從甜美的笑容看來一定是相當幸福,日前她在微博上抒發懷孕心情,「每天經過鏡子都會大抖一下,頭是我的,身體不知是哪位?」深受身形變化困擾,老公汪小菲一點也不介意地寫著「都很美!」

▲大S曬與101煙火的合照。(圖/取自大S微博)

懷孕至今5個多月的大S,每年跨年都固定跟老公汪小菲回台灣與家人一同相聚,去年曬的是以101煙火為背景,老公汪小菲跟她的甜蜜合照,1日上傳的照片101背景依舊,一樣是2個人,但卻是她跟肚子裡孩子的合照,明顯變圓的臉蛋洋溢著幸福笑容,照片巧妙地避開大家最關心的「巨肚」,看來她的確對自己的身形相當介意,不過粉絲則相當捧場,紛紛直呼:「好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