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覓食到一半突然飄雪 「超萌松鼠」雙手抱胸皮皮剉

▲灰松鼠冷到抱胸,讓許多人直呼超萌。(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松鼠總是這麼萌!國外媒體報導這張超可愛的照片,只見灰松鼠在開始下雪的時刻,忍不住將「雙手」交叉環抱,想讓自己舒服點,拍照的38歲大衛(David LaMason)是一名社工,他在美國巴爾的摩(Baltimore)當地的一處公園拍下這個讓人難忘景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隻松鼠原本在公園裡覓食,但走著走著忍不住想在寒冷的低溫下保持溫暖,他緊緊抱住自己的萌樣,讓人看了也忍不住跟著冷起來。大衛表示,松鼠不怕人,雖然這只是一瞬間,「但在牠爬回樹上前,還是讓我能很近地蹲下拍了幾張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灰松鼠松鼠下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