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大病後重生 戴佩妮Penny Tai快樂做音樂

圖、文/VOGUE

五月推出新作《純屬意外》並升格當老闆的創作歌手戴佩妮Penny Tai,新專輯表達出想快樂做音樂的想法。以往只是拼了命往前衝的她,有這個新想法是從她三十歲那年因為壓力太大昏倒開始,之後三年的時間,完全沒辦法出門工作,到人多的地方就會暈眩、冒冷汗,動不動就昏倒。一場意外令她心想,如果未來再也沒辦法站上舞台,是不是應該做一些求生的學習,就這麼自己在家裡不斷的看電影,不斷的學各種影像的技能。很多事情,其實都是無心插柳。

戴佩妮Penny Tai說自己是屬於那種如果沒有體驗,就零創作的人,而每一張專輯,分享的是在每一個不同時間階段中真實活著的她。就像是生活的日記。原本就喜歡熱鬧,大病之後更深刻的體驗到如果開心不開心都是過一天,為什麼不選擇開心。因為經歷,於是有了體悟,心寬了,於是懂得放下。重新面對音樂,戴佩妮Penny Tai知道了現在的自己要的是什麼,透過新作《純屬意外》,她想要說的是每天過得開開心心,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她想要一個快樂做音樂的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看戴佩妮拍攝花絮影片

>>快看十大超常犯減肥錯誤 今天就改過來!

>>為什麼米蘭達可兒總是那麼美且快樂?她的11項美麗祕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