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跨年/天心讚高雄超熱情 承諾:能脫儘量脫!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中視《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於高雄義大世界大草坪熱鬧展開,由主持人本土綜藝天王胡瓜、金鐘性感影后天心聯手主持,為帶給現場民眾更多歡樂及貼心的跨年感受,兩位主持人非常用心,各自出招,胡瓜將獻出獎金和現場的觀眾互動玩快問快答PK遊戲,勝利者即可拿走獎金2千元,失敗的觀眾也可獲得旺旺福袋,不但讓民眾更有跨年活動參與感,有得看又有得拿!而天心一下高鐵見著南部大太陽好天氣,開心得直呼「能脫我盡量脫!」預計將換上4套服裝,加上造型花費近20萬。

▲天心、歐漢聲、胡瓜。(圖/中視)

天心預計共換上四套性感服裝,她笑著表示:「今年就是把自己當偶像歌手換裝出場,因去年曾經被寒風侵襲冷到在台上發抖,這次全副武裝,帶了超過20包暖暖包及多雙褲襪,沒想到南部好天氣,當然能脫就盡量脫囉!」而在2014如此浪漫的一年,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今年心愛的人出現,跟愛人共度一世!

主持人胡瓜則準備了暖暖包貼在腳底,最怕手腳冰冷!他表示:「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身體健康,做任何事都心情愉悅!」已經減重4~5公斤,胡瓜覺得年紀越大,要越懂得身體的健康和保養,也將持續做運動減重,帶給自己更健康快樂的身體!瓜哥今晚也將獻出預計超過4萬元獎金給觀眾,讓大家開心跨到2014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