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洪百榕節目中自曝拉「紅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洪百榕烏龍以為罹患癌症!她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聊排毒養生,她透露從7月開始接觸生機飲食,有一次打甜菜根精力湯來喝,「隔天上大號發現拉出來是紅色的,嚇得我瞬間以為自己得了大腸癌!」

洪百榕會固定到生機飲食店採買,每次約花掉1500元菜錢。「我常用各種顏色的蔬菜搭配鳳梨或蘋果打成汁,喝完排便很順暢也能順便排毒,只是每天光洗菜就要半小時以上。」一次排便竟是紅色的,令她懷疑是否罹癌,所幸僅是甜菜根放太多。

▲洪百榕、班傑上《現在才知道》談排毒養身。(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場來賓班傑則透露,他用國外流行的紅蘿蔔菠菜汁,另外加適量水果打成精力湯,喝了感覺精神變好。他常把精力湯當作早午餐,「紅蘿蔔補鎂、菠菜補鐵,喝這個等於喝植物的新鮮血液,對消化系統最好。一杯成本50元,便宜又能幫助排便!」

此外,班傑也試過10天斷食療法來排毒,每天都喝蘋果汁加水,「最後一天喝橄欖油加檸檬汁,但味道很噁,睡覺睡一半會反胃爬起來吐,排便則會有一顆一顆綠綠的東西。」腎臟科醫生洪永祥解說,班傑排出的小軟石,是因為橄欖油加檸檬汁經過腸道、自然形成的皂化石,跟人體毒素沒有任何關聯,但斷食會無法排出膽汁,身體若有毒素則會加速對身體的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