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跨年/驚傳棒球砸人意外 大陸交換生緊急送醫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014台北市政府跨年驚傳意外!中華職棒球員在台上送觀眾簽名球時,不慎砸傷民眾,1名男性大陸交換學生上唇遭襲,緊急送往忠孝醫院。據悉,該名傷者為21歲文化大學交換學生林景德,送醫後發現右門牙斷裂,TVBS發言人葉毓君表示,所有醫療費用將由TVBS負責。

看更多台北101煙火秀請點►►

▲台北市長郝龍斌、陽岱鋼、與中華職棒球星。(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郝龍斌、陽岱鋼。(圖/記者黃克翔攝)

職棒球員羅錦龍、林智勝、陳鏞基、高志綱、周思齊、陽耀勳、郭嚴文一同合唱《再出發》。緊接著旅日球星陽岱鋼與台北市長郝龍斌、電影KANO導演魏德聖、馬志翔一同出場,最後球星們將手中簽名球往台下拋,卻不慎砸到民眾,據了解,原本主辦單位設計以「軟球」代替棒球,但被球員客氣以「不方便簽假球」婉拒,不過,不小心釀意外,TVBS表示深感抱歉,後續費用將全權負責。

而據現場最新情形,林景德除門牙斷裂外,其他檢查並無大礙,送醫時手還緊握棒球。

看更多台北101煙火秀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