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拍52億大作《浪人47》 慘登金酸莓最爛男主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浪人47》找來基努李維(Keanu Charles Reeves)擔任主角,並耗資1億750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52億2000萬元)大成本製作,但北美上檔之後票房竟然只有2000萬美元,緊接著金酸莓獎又給該片重重一擊,讓片中男一慘入圍「最爛男主角」初選名單。

▼基努李維慘入圍「最爛男主角」初選名單。(圖/UIP)

電影《浪人47》耗資上億製作,複製日本舊時場景並結合大量動畫,但在美國上映之後票房慘兮兮,且男主角基努李維還入圍電影界的「評選爛電影盛事」金酸莓獎中的「最爛男主角」名單,不過在台灣可能因為碰上跨年和耶誕檔期炒高票房,以及基努李維太久沒有新作,開播首周就成為票房冠軍,片商還因此特地向台灣影迷們道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酸莓獎的由來已久,且一直以來都會在奧斯卡名單公布前搶先公開,許多明星都很害怕上榜,這次2位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和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都尷尬入圍了初選名單。荷莉在2004年曾親自前往典禮接受頒獎,她大方致詞的儀態也深受許多人的讚揚,這次若又「不幸」獲選,事隔10年之後台致詞的內容必定會成為關注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