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爾蘭新風潮「農民自拍」! 大叔叼菸比讚和牛玩自拍

▲大叔叼菸比讚和牛玩自拍。(圖/翻攝Felfies粉絲團,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拍」(Selfie或Selfy)被英國牛津字典列為2013風雲代表字,順應風潮,愛爾蘭當地報章特別在聖誕節前,舉辦一個「農民自拍」(Felfies)的比賽,廣邀農民和飼養的動物一起玩自拍,沒想到,有趣的對比照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竟因此掀起一股新的自拍風格。

隨著智慧型手機稱霸市場,「自拍」(Selfie或Selfy)成為現代人表達情緒的另類語言,不僅被英國牛津字典列為2013風雲代表字,《時代》雜誌也選出11張「2013最難忘自拍照」,如今在愛爾蘭又出現新版本「農民自拍」,還在當地掀起熱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爾蘭農民日報》辦比賽召集農民和養的牲畜玩自拍,其中一名農夫大叔叼著菸和牛群自拍,還比出讚的手勢,模樣逗趣被選為冠軍,另外還有「女牛自拍」,擠出怪表情、殺氣男邊抽菸邊和墨鏡羊自拍等,各種照片千奇百怪,有網友特別做成粉絲團,至今已吸引2萬多名粉絲按讚。

關鍵字: 愛爾蘭農民自拍大叔SelfieSelfy英國牛津字典時代Felfi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