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與林美秀迸曖昧情!影帝謝佳見:她是重要的朋友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大馬影帝謝佳見因拍攝電影《我叫侯美麗》,戲外與女主角林美秀意外被湊對,30日他出席保養品活動,對方還特別送花到場,被問及兩人間的曖昧關係,他先是哈哈大笑了幾聲,透露自己離鄉背井來台工作,林美秀會盡地主之誼帶他到處吃喝玩樂,不過他又補充表示:「她於公於私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謝佳見出席活動,林美秀人雖未到場,但託人送上鮮花。(圖/記者田暐瑋攝)

34歲的謝佳見外型帥氣,是馬來西亞的超市小開,身價超過百億,和林美秀從拍攝初期幾乎不講話,到後來會私下約吃飯,甚至到對方家學做煲湯,他表示自己並不排斥姐弟戀,認為感覺最重要,他自曝一開始在收到《我》片劇本時,得知自己要與46歲的林美秀大談姐弟戀時,覺得這種搭檔很奇怪,沒想到過了3週兩人就培養出好感情,更大讚對方廚藝好,讓他有「家」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叫侯美麗》林美秀與謝佳見(左)、張克帆談3角戀。(圖/緯來電影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