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速公路下水道獲救的黑毛吉娃娃 幸運找到新家


▲被遺棄在高速公路下水道的黑毛吉娃娃弗蘭基(Frankie)。(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差點死在垃圾堆的流浪犬麥莉(Miley),與另一隻在高速公路下水道獲救的吉娃娃弗蘭基(Frankie),在收容中心成為意外成為麻吉好友的影片成為最近網路上的熱門話題。雖然救援中心希望兩隻患難狗搭擋可以同時被領養,但目前只有幸運的吉娃娃弗蘭基有了新家,麥莉仍在等待好心人的眷顧。

這兩隻獲救的流浪犬在收容中心成為好朋友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短短4日創造高達44萬次點閱,相知相惜的畫面感動人心。白狗麥莉(Miley)是被丟在垃圾場全身皮膚病的流浪犬;而牠的麻吉弗蘭基(Frankie),則是被人惡意遺棄在高速公路上的吉娃娃。

在救援吉娃娃弗蘭基(Frankie)的影片上可以看到,前兩週洛杉磯救援組織接獲通報,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一隻黑色吉娃娃。創辦人哈格(Eldad Hagar) 前往探查,在路旁的下水道裡發現這隻飽受驚嚇的狗兒。救援人員為了帶走弗蘭基,只能跟著牠不斷往骯髒的下水溝往裡爬,期間害怕的弗蘭基不斷對人發出怒吼警告,試圖逃走,不過最後終於在救援人員耐心的圍捕下,順利將牠帶回救治。

▼Rescuing a scared homeless dog living under a busy highway。(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經過清洗及治療的弗蘭基,跟救援中心裡另一位垃圾場獲救的病犬麥莉意外契合,兩隻狗成了好麻吉。穩重而平靜的麥莉能安撫容易緊張卻活潑無比的弗蘭基,幫助牠適應新環境。如今,幸運的弗蘭基已經找到新主人,雖然當初就工作人員希望這對甜蜜的好搭擋可以同時被領養,不過目前只能期盼透過影片,讓麥莉也能快點有個好歸宿。


▲吉娃娃弗蘭基和白狗麥莉在救援中心裡成了好麻吉,弗蘭基已經找到新主人,希望麥莉也能快點有個好歸宿。(圖/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吉娃娃領養麻吉麥莉弗蘭基流浪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