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被嫌髮質乾硬粗糙 遭雞蛋當場爆頭當護髮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馮紹峰因演出《宮鎖心玉》在大陸爆紅,連帶女主角楊冪跟著紅透半邊天,不同與一般穿越劇的悲情戲碼,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搞笑橋段頻出。其中有場戲是宮女嫌楊冪的髮質太乾,二話不說就把整顆雞蛋打在楊冪頭髮上,號稱是古代的護髮妙招,鬧出不少笑話。

▼馮紹峰與楊冪在劇中是對歡喜冤家。(圖/中天)

馮紹峰飾演的「八爺」在劇中不僅要追得美人歸,還要與其他阿哥爭太子之位,複雜內心戲讓他坦言拍得很糾結,哭戲更是收放自如,連楊冪都大讚「馮紹峰是最會哭的男演員」,不過他也透露有時候糾正楊冪的演技不夠「古代」,卻被對方回嘴說:「我是現代人!」還搞笑故意說了句「so」,讓他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在劇中犧牲不小,竟遭雞蛋淋頭髮。(圖/中天)

楊冪在戲裡整頭被淋上雞蛋,可說是為愛美犧牲不小,但她笑說這種護髮方式狠天然也很有趣,被問到私下如何保養身體?她表示食補相當重要,平常就常喝養生粥、紅棗湯及雞爪湯等法寶,洗澡時還會用冷水對著胸部下方往上沖,讓胸部堅挺豐滿、不下垂。《宮鎖心玉》目前正在中天娛樂台每晚8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