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戒指太小鬧家變?嚴立婷轟張智峰:不用回來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嚴立婷日前和熊家婕一同上八大《寶物博很大》,不約而同帶來老公送的鑽石戒指進行鑑價,結果2人價差4倍之多,熊的戒指價值近百萬元,讓嚴立婷立刻變臉隔空對老公張智峰喊話:「你沒事可以不用回來了!」

熊家婕帶結婚鑽戒上節目鑑價,價值上百萬元比嚴立婷高4倍。(圖/八大)

李鑼老婆熊家婕在節目中分享,有次2人帶著當時2歲的小朋友出門吃宵夜,經過珠寶店,李㼈竟當場買下鑽戒,對老婆表示恩愛,而且一買就是2克拉。一旁的嚴立婷聽了,羨慕說:「真好~小孩都兩歲了還有這樣的驚喜。」熊家婕害羞回應:「我後來也回送她一個禮物,就是第二個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熊家婕,嚴立婷的1.05克拉求婚戒,當場被比下去,嚴開玩笑說:「張先生你有事嗎?你看看李㼈大哥送的多大阿!」最後經專家鑑定,嚴立婷沒好氣地說:「張智峰你現在在新竹打球,沒事你可以不用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