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NBA生涯玩完?「火車男」遭騎士無限期禁賽

點評:火車男這兩季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車男」拜能(Andrew Bynum)在坐領乾薪一整季,讓費城七六人成為冤大頭後,今夏轉戰克里夫蘭,開季出賽24場,繳出8.4分和5.3籃板的數據,騎士隊卻在29日無預警宣布,這位26歲中鋒將被無限期禁賽,理由是他做出有害球隊的行為,對此主帥布朗(Mike Brown)不願說明詳細的原因,僅表示很擔心更衣室的氣氛。

因為膝傷整整休養一季的拜能,本季改披騎士戰袍,到目前為止他出賽了24場,平均每場上陣20分鐘,能攻下8.4分、5.3籃板和1.2火鍋,命中率僅41.9%,各項表現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由於持續受到膝傷困擾,上個月曾傳出他萌生「退意」,不過29日傳出一項更驚人的消息,騎士宣布「火車男」因為做出傷害球隊的行為,將被無限期禁賽,對此球隊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坦言,「對於球隊來說,這是很糟糕的狀況,不過這也是我們必須克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隊宣布,拜能將被無限期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帥布朗在29日賽前受訪時,則表示自己很擔心這件事影響更衣室氣氛,不過不用將此事看得太嚴重,「這件事其實很單純,身為一位教練就是該帶領球隊繼續向前,如果你一直回頭去看某件事,只會浪費其他球員的能量。」

雖然近2季以來,這位7呎長人場內、場外都風波不斷,但在布朗眼中,他仍是一位好球員,他也駁斥拜能根本已經不想打球的傳言,「我沒聽過這件事,這應該由你們親自詢問他。」

拜能曾在2011-12賽季打出生涯年,當時他還在湖人隊效力,該季他繳出平均18.7分、11.8籃板和1.9火鍋的優質數據,去年被交易到七六隊後,卻因為膝傷休戰了一整季,如今還沒找回明星身手,就被新東家禁賽,外傳他很可能會遭到騎士隊交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