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厄文32分無用 貝斯「麻辣鍋」綠衫軍撂倒騎士

點評:防守也是重點~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即使騎士當家招牌控衛厄文(Kyrie Irving)砍下全場最高32分,也無法阻止綠衫軍贏球;此役塞爾提克貝斯(Brandon Bass),最後關鍵時刻賞給威特斯(Dion Waiters)一記麻辣鍋,搧掉騎士最後的追平機會,助綠衫軍以103比100拿下勝利。

▲貝斯此役扮演綠衫軍奪勝功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禁區大將格林(Jeff Green)以及後衛克勞佛(Jordan Crawford)都攻下19分,貝斯也有15分進帳,外加6籃板、2火鍋的表現,第3節的三分線得手,也僅是他生涯三分線上18次試投所進的第2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貝斯最關鍵的貢獻,莫過於終場前8秒,對騎士威特斯切入上籃的及時封阻,當賽後記者問到三分球和火鍋哪個是他的最愛?貝斯回應道,「當然是火鍋!三分球很酷,但這個封阻太重要了。」

騎士此役賽前才發出聲明,宣布中鋒拜能(Andrew Bynum)無限期禁賽,陣中當家主控厄文扛下重任,全場砍下32分、3助攻、2籃板,也成為本季首位從綠衫軍手中拿超過30分的球員,威特斯也得17分,不過仍無法拯救騎士擺脫連敗命運。

厄文賽後表示,或許最後戰術執行成功與否並非重點,「這是可以避免的;如果我們上半場有更好的表現,就不用像這樣,到了最後挖洞給自己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