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外卡賽輸球 后綜、後山奇蹟提前落幕

點評:還是要給球員們拍拍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HBL12強複賽最後一天的外卡賽,首場比賽由來自台中的兩支球隊青年高中出戰后綜高中,最終青年以81比78驚險擊敗后綜,而另一場比賽南湖則以66比57擊退花體,輸球的后綜和花體也確定無緣晉級8強賽。

上季寫出「黑馬傳奇」的后綜,今年在可用之兵不足的情況下,預賽一度寫下3連勝的佳績,不過進入12強複賽後,后綜人手不足的問題逐漸顯露,前5天賽程僅擊敗花體,只能落入外卡賽。

而29日后綜在外卡戰碰上同樣來自台中的青年,雖然主力射手余孟耘全場猛砍6顆三分球拿下26分,但最終一路落後的后綜仍舊無法扭轉戰局,以3分差吞下敗仗,讓去年席捲8強的后綜奇蹟今年提早落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后綜12強複賽打包,無緣續寫黑馬傳奇。(圖/資料照片)

除了后綜提早出局外,今年從資格賽一路殺入的花體,進入複賽後是一勝難求,最終也落入29日外卡賽,花體在外卡賽碰上上季拿下隊史最佳成績第四名的南湖,防線遭到南湖後衛林明毅的強力挑戰,最終花體也以57比66吞下敗仗。

而贏球的青年與南湖,也必須在下午分別接受屏中和泰山的考驗,贏球的球隊將能拿下8強複賽的門票。

關鍵字: HBL外卡后綜花體青年南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