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溜馬輕鬆破籃網 教頭讚主控希爾攻守俱佳

點評:溜馬團隊戰力還是驚人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溜馬29日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從開賽就維持相當不錯的手感,團隊戰力更是漸入佳境,喬治(Paul George)和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各有24分和23分進帳,而控衛希爾(George Hill)也有21分貢獻,幫助球隊輕鬆擊退籃網。

首節溜馬就展現相當不錯的進攻火力,不過籃網在「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的帶領下表現也不差,比數互相糾纏,不過到了下半場溜馬防守加壓,迫使籃網進攻受阻,最終溜馬就以105比91拿下勝利。

▲喬治聯手希爾擊退籃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覺得該拿出侵略性和能量。」溜馬一哥喬治說,「我們讓對手一直一對一得手,我們必須予以回擊。」籃網的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說,「他們控制了下半場,利用我們的失誤轉換快攻,且有很多攻擊都是上籃,喬治投籃、三分發揮很好,還讓他完成一次四分打,我們並沒有在防守上讓他們覺得有壓力。」

史蒂文森說,「我們在第三節拿出具有侵略性的防守。」溜馬教頭佛蓋爾(Frank Vogel)說,「我覺得今晚表現最好的是控衛希爾,針對威廉斯(Deron Williams)的防守很棒,且每次需要得分的時候他都能挺身而出。」

球員數據表現方面,溜馬喬治24分、3籃板、2助攻和3抄截,史蒂文森23分、9籃板和7助攻,希柏特(Roy Hibbert)11分、5籃板和3助攻,衛斯特(David West)10分、7籃板和6助攻,希爾則有21分、4籃板和4助攻。

籃網方面,皮爾斯18分、5籃板和2助攻,特列托維奇(Mirza Teletovic)17分、4籃板,賈奈特(Kevin Garnett)2分、7籃板,威廉斯14分、6助攻和2抄截,強森(Joe Johnson)9分、3籃板。接下來籃網將接連作客馬刺和雷霆,都屬西區強隊,想要避免連敗恐要奮力一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