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演唱會每14分鐘就換衣 詭異6塊肌…疑畫出來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熱舞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high翻全場,90分鐘的表演唱了23首熱門曲目、換了7套服裝,所有的環節相扣緊湊,卻被眼尖的人發現,她腰腹贅肉和有不自然陰影的6塊肌形成對比,因此被質疑是畫出來的。

▲▼布蘭妮開始在拉斯維加斯為期2年的駐地演唱,第1場表演換上多套性感舞衣。(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妮從27日開始了為期2年的拉斯維加斯駐地演唱,即將在該地撈金9億,她開心在演出前說:「真不敢相信第1次演出就要開始了!」而表演當中她賣力熱舞,陸續換上7套服裝有爆乳性感馬甲、亮片透視裝和兩截式的閃耀帥氣舞衣,她積極鍛鍊的身材卻似乎只「小」有成果,她當晚雖然腰間仍有贅肉,卻有不自然的陰影在腹部形成6塊肌,因此被認為是身材來不及完全回復,只得「畫」出美好腹肌。

▼布蘭妮換上兩截式的舞衣,腹部有不自然的陰影在腹部形成6塊肌,被質疑是畫上去的。(圖/達志影像)

當天晚上,許多藝人包括凱蒂佩芮(Katy Perry)、麥莉(Miley Cyrus)、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都到場朝聖,大家都沉醉在布蘭妮的演唱會中。這其中又以麥莉玩得最瘋,在台下狂舞到比台上還忘情,且不斷吐舌頭露出招牌表情,成為了舞台邊最亮的焦點。

▲▼許多藝人包括麥莉(上)、亞當蘭伯特(左下)、賽琳娜戈梅茲(右下)都到場朝聖。(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