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賣假貨、刪留言 網友再上丁小芹臉書嗆:滿嘴謊言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丁小芹近來接連被爆代購、欠債糾紛,心情大受影響。屋漏偏逢連夜雨,丁的臉書粉絲團28日再有網友指控她賣假貨、刪留言,「你滿嘴謊話,看到我的留言就刪,只留那些不知道在鼓勵你什麼的網友,吹捧你是女神的留言,欠錢就趕快還錢。」對此,丁回應:「不清楚這事,因為惡意毀謗不實訊息管理長會刪掉。」

▲丁小芹。(圖/資料照)

丁小芹2012年創立服飾品牌VIII,日前因幫顧客代買帳務不清,導致自己與公司鬧得不愉快,她曾透露:「最近的確比較少去店裡。」而有人在她臉書連PO 3文指:「賣自己穿的二手衣,還說店裡都是新的,鞋底整個磨的比我穿3個月磨的還誇張。」對此,丁小芹表示,「不知道她是誰。」她解釋,「通常有惡意亂鬧,管理長會處理,有時候公司擔心是同業在閙,我們就不會回應,管理長也不會特別告訴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小芹被網友指控賣假貨,刪留言。(圖/翻攝丁小芹臉書)

至於該網友稱買到假貨,《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VIII服飾店,該店店員表示店長出國,無法取得回應。而該網友也並未提出詳細交易細節,真實性有待商榷,丁小芹則表示,「管理長有問過公司,公司客戶名單也都沒有,所以就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