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Qoo鄭人維17分、奈威爾雙十 台灣大退裕隆

點評:台灣大整體感覺好像還不錯!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28日新竹第二場比賽由台灣大對上裕隆,台灣大點點開花,其中鄭人維17分,洋將奈威爾(Luke Nevill)16分、10籃板,幫助球隊以75比64擊敗裕隆。

▲呂政儒末節強攻卻無法扳回戰局。(圖/籃協提供)

開賽台灣大利用奈威爾積極強攻內線,「Qoo」鄭人維手感也不錯各有6分和4分進帳,不過裕隆也不甘示弱,陳山眉單節取下8分,幫助裕隆緊咬比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節裕隆攻擊熄火,反倒是台灣大點點開花,張容軒、林耀宗和陳世念加入得分行列,很快拉開雙位數領先,半場就以41比29領先。

下半場裕隆手感回溫,洋將阿拉比(Alabi Solomon)強取禁區,胡凱翔也積極搶分,可惜還是阻擋不了台灣大的攻勢,特別是鄭人維飆進2記三分,即使裕隆末節呂政儒挺身而出也無力回天,最終以64比75吞下敗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