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傻妞!米可白提款只拿卡慘丟5000想報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米可白(趙淑亭)從幼幼台發跡,以「葡萄姐姐」之名闖蕩星壇,改名後轉型成為性感女星,人氣直線竄升,向來給人「傻大姊」印象的她,在臉書上自爆用提款機領了5000元,只拿回提款卡忘了拿錢,等到重回領錢地點,白花花的千元大鈔早已不翼而飛,讓她超後悔,直說:「我是世界無敵傻妞……。」

米可白近日在臉書上自爆,到超商提款領了5000元,只記得拿回提款卡沒拿錢,隨後直接到別處買了飲料和食物,才想起自己忘了拿錢,趕緊折回領錢處但錢早就不見了。她在PO文中表示:「我決定去報案,但這行為真的好蠢,好難說出口……。」糊塗行徑讓不少網友看到後哭笑不得。

▼米可白在臉書自爆到提款機領錢只拿卡忘拿錢,白白丟了5000元大鈔。(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包失血的米可白,將這段慘痛的經歷PO上臉書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關心,據了解,她已打過電話到向銀行詢問過提款機是否有將錢自動收回,但得到的回應卻是帳戶確定少了5000元。網友們看完後,除了安慰偶像就當做功德,也有人忍不住笑虧:「快告訴我,妳下次要去哪領錢!」並出言叮嚀她下次別再這麼粗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