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琪半夜攔車打點滴 臉色慘白抱病上節目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楊琪27日凌晨因月事來造成肚子疼痛,且引起身體其他部位不舒服,即使吃止痛藥也無法紓緩,只好半夜攔計程車就醫打點滴,直到早上才返家休息。相當敬業的楊琪雖然身體尚未恢復,但下午仍準時出現於八大《寶物博很大》的錄影。

▲楊琪抱病上節目,曾國城關心慰問。(圖/八大提供)

楊琪雖先前已就醫打過點滴,但到攝影棚時仍難掩慘白的氣色,主持人曾國城也獻上關心,提醒她要好好顧身體。雖然她身體不適抱病錄影,但她帶來鑑價的物品竟讓專家眼睛為之一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琪本身沒有收藏任何寶物習慣,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收藏鑽石珠寶,所以帶來了表姨的翡翠項鍊來到節目中鑑價。她表示這是表姨朋友多年前無力償還50萬債務,拿來抵債用的物品。經專家鑑定後,其價值竟高達95萬元,聽聞後令她笑說:「雖然這不是我的寶物,但這好消息讓我稍稍舒緩了一些身體上的不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