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體驗過「死亡之握」 潘瑋柏:你要跟我握握看嗎?

▲潘瑋柏為跨年表演彩排。(圖/記者許逸群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潘瑋柏28日為TVBS《台北最HIGH跨年城》彩排,除了展現精湛的唱跳功力外,媒體聯訪時他還自曝曾體驗過總統馬英九的「死亡之握」,據網友搞笑討論,只要跟總統握過手恐會遭遇不順,他則笑說:「我19歲就跟握過了,大家當成笑話就好。」還打趣地問旁邊的記者,「你要跟我握握看嗎?」

身邊的好友陳建州、唐志中都已結婚,王力宏日前也傳出喜訊,他則表示還在找「衝動」的感覺,隨後被問有無可能先有後婚?他幽默地圓場,笑說:「人家在問問題,你插嘴!」他表示自己個性叛逆,當大家都在結婚時他就偏不結,等到結婚潮過去他才會考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與舞群彩排舞蹈。(圖/記者許逸群攝)

潘瑋柏今年跨年將在市政府與大家歡度新年,他表示會將巡迴演唱會的橋段帶到跨年晚會,也會加入現代的科技感,且會使用3C產品的道具來呈現,他笑說:「我是人來瘋的個性,太HIGH可能會把產品丟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