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再不振作 奇德恐於明星賽後遭炒

點評:菜鳥駕駛開卡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本季組成豪華陣容,但擁有一手好牌的菜鳥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卻砸鍋了,開季至今繳出10勝19敗成績,據NBC sports報導指出,假若奇德再不找到球隊的勝利方程式,可能在明星賽左右被炒魷魚。

▲籃網再不振作,奇德恐被炒魷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夏籃網老闆普羅霍羅夫(Mikhail Prokhorov)重金打造的「黃金陣容」,本來受到外界看好成為奪冠勁旅,但沒想到一手好牌在奇德手上卻玩砸了,且陸續傳出主力球星受傷的壞消息,當家主力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更宣告整季報銷,未來比賽堪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NBC Sports》報導指出,假若奇德再不找到球隊的勝利方程式,很有可能會在二月中旬,也就是明星賽後被球隊炒魷魚,其實日前就已經多次傳出奇德主帥位子不保的消息,但球團高層仍願意給予時間,希望他能夠成功磨合整支隊伍。

不過自台北時間19日籃網敗給華盛頓巫師後,連續吞下4場敗仗,分別輸給七六人、溜馬和公牛,所幸今天(28日)對上公鹿,靠著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和特列托維奇(Mirza Teletovic)各有20分、19分進帳,幫助球隊以104比93止住連敗,但值得注意的是陣中主力狀況還是不佳,好比強森12投2中拿6分,皮爾斯雖然有13分進帳但11投4中,手感還是不如以往。

止住連敗的籃網,下一戰將面對東區強敵溜馬,且接連會遇上西區的馬刺、雷霆,都是勝率超過7成5的隊伍,恐是一項超級難關,奇德的執教功力值得拭目以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