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買甜甜圈爆插隊 道歉:有急事不能排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唐志中10月才因被投訴插隊搶車位,最近又被爆料到信義區買甜甜圈,無視店門前排隊等候的人潮,想直接入內遭拒,竟說服排在隊伍前頭的高中生「一起排」,看在其他民眾眼裡很不是滋味,認為此舉形同插隊很沒水準,而他聞訊後雖馬上道歉,但理由卻是:「我有急事,沒辦法排隊排很久。」

▲唐志中被爆出插隊買甜甜圈,引起民眾不滿。(圖/取自唐志中臉書、資料照片)

唐志中(Jason)近日又被民眾投訴引發爭議,據《蘋果日報》報導,18日晚間他到信義區買目前最夯的Krispy Kreme美式甜甜圈,但店門前早已排滿長長的人龍,他和老婆小咪先是企圖直接走進店內購買,被工讀生勸阻後轉向與隊伍前方的高中生搭訕、拍照,最後就順理成章地插進隊伍中,讓後方排隊的民眾氣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鬧大後,唐志中第一時間就為自己做了「不好示範」道歉,承諾以後會乖乖排隊,插隊的理由是當天「有急事」,和隊伍前的高中生小聊後發現要排3個小時,情急之下才會和高中生商量能不能一起排隊,協商的內容則是「他買多少,我來付,請他幫我多帶1盒。」但最後該名學生以交朋友為由沒讓他買單。

▲唐志中好友黑人聞訊表示,公眾人物應謹言慎行。(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唐志中惹出買甜甜圈插隊風波後,好友「黑人」陳建州僅表示:「公眾人物要謹言慎行,這類事情能避免就儘量避免。」網友們更是氣憤不已,有人看到他的回應後忍不住大罵:「你的時間就比較寶貴,別人的時間就不重要嗎?想吃就要好好排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