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威爆氣拿「狗屎」送狗仔! 完事後快閃離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自從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後負面傳聞就沒斷過,媒體與觀眾一票人認為她太矯情,「討厭安海瑟威」成為最新流行。人氣下滑的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恨狗仔,她26日出外溜狗時竟被爆「拿屎給狗仔」,引來粉絲兩面評價。


▲安海瑟威顧人怨?居然拿「狗屎」送記者。(圖/達志影像)

據外媒《celebrity-gossip》報導,安海瑟威26日戴著墨鏡在洛杉磯遛狗,當她將愛犬的糞便裝入塑膠袋時,剛好遇上狗仔的採訪車,想不到她竟將狗大便直接大喇喇地放在他們的車上,接著還裝作若無其事離開,行徑令人咋舌。


▲安海瑟威直接將狗屎放在採訪車上。(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威日前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時,在台上邊哽咽邊說「這是真的了…」,眼淚卻一滴也沒掉下來,被外界批矯情;而這回小安將超噁心的狗屎送給狗仔,讓她的顧人怨的事蹟再添一筆,但支持者仍笑說:「還好啦,她就祝狗仔聖誕節快樂吧。」


▲完事後若無其事地離開。(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