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車禍逝、身後留13億 生前二女友傳爭遺產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演員保羅沃克上個月車禍身亡,留下約4500萬美元(約台幣13.4億)的遺產。他和前女友所生的16歲女兒梅朵理應是遺產繼承人,不過近日又傳出梅朵親生媽媽蕾貝卡,和生前現任女友潔絲敏,都對此份遺產虎視眈眈,隨時可能因爭產而鬧上法庭。

▲電影《玩命關頭》演員保羅沃克因車禍過世,據傳留下了13億遺產。(圖/截取自保羅沃克推特)

蕾貝卡在1998年到1999年期間與保羅沃克交往,並為他生下女兒梅朵瑞恩。蕾貝卡被爆料想在保羅的13億遺產中分一杯羹,更因此與保羅的家人發生爭執。美國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保羅家裡人當然不會給蕾貝卡動遺產的主意,保羅父母對遺產瞭若指掌,覺得自己才是財產管理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沃克猝逝後,小他17歲的女友潔絲敏容色憔悴的首度公開曝光。(圖/達志影像)

據悉,保羅父母認為年僅16歲的梅朵還沒有能理管理龐大的遺產,因此打算替孫女成立信託基金,待梅朵成年後才讓她接管。而除了梅朵的親生媽媽蕾貝卡外,保羅生前最後一位女友,23歲的大學生潔絲敏也傳出將爭產,保羅沃克雖逝,但身後的「戰爭」將一觸即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