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許志安求婚過程曝光 下跪落淚「很真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許志安(安仔)和鄭秀文(Sammi)愛情長跑將近4分之1個世紀,中間歷經許多波折,終於決定攜手共度一生,消息傳開後,各界都非常開心。近日,他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2013」勇奪4項大獎,在慶功宴上被問到有關求婚的細節,承認有下跪求婚,並透露過程中2人都感動到哭了。

▲許志安近日出席公開活動大方透露求婚過程。(圖/CFP)

許志安26日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2013」並參加慶功宴,這是婚訊曝光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當天,他大方回答有關求婚過程的細節「平靜但很真實」,也有遵循一般的求婚儀式,下跪等待女友鄭秀文點頭答應,且雙方都感動得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志安向鄭秀文求婚成功,但對未來尚無太多計畫。(圖/翻攝鄭秀文、許志安微博)

求婚成功的許志安坦言未來尚無太多計畫,要一步一步慢慢來,也還沒決定是否要在香港註冊,只說:「大家相處很好(指同居狀況),很融洽。」至於有沒有生子計劃則笑稱:「太長遠的事,還沒想到。」言談中滿是幸福甜蜜。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