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三部曲」嗨翻府城 安心亞、郭書瑤熱力接唱

點評:跨年很嗨耶!!!!!!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府今年結合雲嘉南、西拉雅風景區共同推出「跨年三部曲」,從北門的井仔腳鹽田,歡送2013年最後一道夕陽後,經過跨年夜的重頭戲-今年最環保、最熱鬧的「2014台南FUN幸福」跨年晚會,看完安心亞、郭書瑤、蘇打綠等各家藝人熱力接唱後,前往左鎮二寮,迎接2014年第一道曙光,迎著晨曦,祈願新的一年能更加順利。

▲「2014台南FUN幸福」跨年晚會當天,安心亞(左圖)、郭書瑤(右圖),還有蘇打綠、叮噹等多位重量級藝人齊聚一堂,熱力接唱!(圖/強力整合行銷提供)

到全台灣現存最完整、最古老的鹽田-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送走今年最後一道夕陽後,夜晚的重頭戲就在高鐵台南站前廣場登場!今年度最熱鬧、最幸福的跨年演唱會,將有人氣天團蘇打綠,宅男女神安心亞,金馬新人郭書瑤,主題曲女王丁噹等等超強卡司都在「2014台南FUN幸福」!

今年的台南市政府,一如往年秉持著綠能低碳主題,想讓民眾有不同以往的驚喜。「2014台南FUN幸福」跨年晚會上,市府特別推出將驚豔四座的「炫麗夢幻水舞燈光秀」,並在眾家歌手倒數聲中,為2013年揮灑出最完美的一道水舞秀,迎向2014全新的一年。跨入2014,還有不能錯過的迎曙光活動,到全台最低海拔關日出風景處-左鎮二寮,迎接2014年第一道曙光,在山巒層疊襯托氣勢不凡的磅礡雲海中,緩緩上升的旭日東昇,將山林間映照著彷如山水潑墨般的幻境。

▼左鎮二寮日出,是足以媲美阿里山日出的新興觀日景點。(圖/取自維基百科)

跨年晚會當天部分路段也會採取交通管制時間,從12月31日下午2點到2014年1月1日凌晨3點止,管制路段為歸仁八路(歸仁大道至中正南路)及歸仁大道(歸仁二路至歸仁十二路)全面禁止停車。

從日落到跨年晚會,再到日出,台南市政府打造的獨一無二跨年三部曲,希望讓民眾能有一個最幸福的「一生一世」跨年夜。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