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放晴基隆黃色小鴨還是髒 腳下出現「陰陽海」

▲基隆黃色小鴨髒兮兮,民眾希望主辦單位再幫它洗個澡。

東森新聞記者楊詩意、SNG小組/基隆報導

基隆黃色小鴨展出第8天,天氣終於放晴,不再陰雨綿綿。跟前幾天相比,海洋廣場上人潮稍微增加一點,雖然小鴨洗過澎澎,但依舊灰頭土臉,不免讓民眾覺得失望,希望主辦單位能再幫小鴨洗一次澡。其實小鴨之所以變髒鴨,除展出以來天天濕冷、空氣髒外,大量泥水汙垢紛紛湧進港內,導致小鴨腳下也髒兮兮,出現一片「陰陽海」。

等了8天終於放晴,遊客冒10度左右低溫到基隆,慶幸不必在雨中跟小鴨合照。跟前一天相比,海洋廣場人潮稍微增多,雖然小鴨洗過澎澎,但頑強油垢洗不乾淨,依舊灰頭土臉、全身髒兮兮,彷彿穿一件黑色條紋衣,不免讓民眾有點小失望。

小鴨變髒鴨,「療癒」效果大減,展出8天來雨下不停、整天濕答答,髒空氣夾雜雨水佈滿小鴨全身,加上大量泥水汙垢沖進港內,使得小鴨腳下竟然出現「陰陽海」。

由於就只有這麼一隻、沒有替代品,只能由「髒鴨」繼續撐場;主辦單位考慮找一天好天氣,讓小鴨徹底洗一次澡,盡快恢復它原來的萌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