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LED光雕、3D動畫 南投沙雕藝術節1月開幕

點評:是神的藝術了...


▲2014南投國際沙雕節27日在冷颼颼的氣溫下開始雕刻了,明天起各國各地沙雕高手都將陸續進駐。(圖/轉載張德修臉書)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中斷一年的沙雕藝術節回來了!因為 2014年台灣燈會在南投舉辦,燈會特別規劃一個沙雕燈區,60座不同造型的沙雕將於2014年1月25日在貓羅溪畔高灘地開始展出,還會搭配LED光雕和3D動畫,呈現出燈光秀及立體投影的精采表演。


▲2011年的日月潭纜車與彌勒佛沙雕。(圖/取自2012沙雕藝術節官網)

沙雕藝術節活動期間為2014年1月25日到3月9號,會比燈會提早開始,也較晚結束;60座創意沙雕不僅是近5年來數量最多、規模最大,還有全世界第一個以沙牆作為屏幕的3D動畫舞台區,但光雕、3D動畫將會和燈會同步在2月7號啟用。

南投沙雕藝術節以「2014南投燈會沙雕燈區暨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的名稱復出,會分成沙雕城內與城外兩個展區,沙城外有創作比賽的作品與體驗區,城內有除了有3D動畫舞台區,還會有未來城市與包含台灣文化、意象等各種類型的沙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