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和蜜雪兒被爆將離婚 導火線是葬禮上的「自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面臨從政以來最大危機!繼「歐記健保法」凸槌導致全民怨聲載道後,據外國媒體報導,他和夫人蜜雪兒(Michelle)吵了一架,最近會開始分房睡,並在任期結束之後分居甚至打算離婚。

▼左起英國首相卡麥隆、丹麥總理桑寧施密特,還有美國總統歐巴馬,竟在曼德拉官方追悼會上玩自拍,被爆將會是和老婆蜜雪兒離婚的導火線。(圖/東方IC)

總統夫人蜜雪兒和歐巴馬近幾年來經歷許多挫折,卻被爆出2人仍在一起其實是因為孩子們和政治考量,最近她終於受夠了老公一些「不經大腦」的作為爆發不滿情緒,並已經和離婚律師見面,考慮到歐巴馬仍在職,會到老公下任之後才分居,現在會住在白宮裡沒人住的空房,目前官方未針對這件事做任何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火線是52歲的歐巴馬和46歲的丹麥性感總理海倫桑寧施密特(Helle Thoming-Schmidt)及英國首相在曼德拉的葬禮上玩自拍,讓老婆覺得非常火大,照片當中蜜雪兒的臉色顯然不是很好,這件事也因此嚴重影響到美國的形象。如果離婚事件屬實,贍養費的官司將是接下來他要面對的問題。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