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戰友藉暗黑時間培養感情 林泓育專家級

點評:超歡樂~~小胖真的超專業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隊三大球星林智勝、林泓育和郭嚴文在26日來到美商暴雪台灣辦公室,以忠實玩家身分搶先體驗《暗黑破壞神III: 奪魂之鐮》,雖然主業都是棒球員,但談起遊戲卻也十分專業,其中林泓育更被稱作是專家級球星,平時就會藉遊戲培養感情,把好默契帶到球場上。

▲忠實玩家林智勝、林泓育和郭嚴文。(圖/記者路皓惟攝)

「大師兄」林智勝、「小胖」林泓育和「阿文」郭嚴文都是忠實玩家,比賽和練球以外的時間都是暗黑時間,三人之中小胖最專業,時常爬文研究武器裝備,傳授新知識給大師兄、阿文,帶領團隊一起破關打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場上大家一起打球,球場下也要一起玩樂,由於三位都熱愛電玩,因此很快就培養好默契,還拉多位隊友加入暗黑團,而入團球員更以佩戴佛珠作為信物,大家享受掉寶樂趣,並分享好寶物給隊友。

▲林智勝、林泓育和郭嚴文。(圖/記者路皓惟攝)

大師兄遊戲時間長達1083小時,也就是平均一天花3至4小時在玩遊戲,曾經沉迷的時候,在放假日從晚上打到隔日清晨,苦練等級,郭嚴文則因好勝個性,練功也展現努力的態度,林泓育則是每位角色都精通,最愛玩狩魔獵人。

不過三人異口同聲表示,玩遊戲不會影響到比賽,主要還是娛樂放鬆,聯絡彼此感情,也會分配時間陪家人和女友,而大師兄認為只要找到休閒活動放鬆自己沒有不好。

至於是玩遊戲難還是打棒球難,大師兄不假思索道,「當然是遊戲難,有時候以為自己很強,結果出去一刀就死了。」這番話也馬上讓在座記者哈哈大笑。

▼忠實玩家林智勝、林泓育和郭嚴文認真打電動。(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