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甘才斷交!賈梅總統罹腦癌 網友謔:死亡之握發威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不到美眉就巴頭,記得這段KUSO影片?

▲台甘斷交前,甘比亞總統賈梅、馬英九總統握手。(圖/取自總統府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的甘比亞11月中旬無預警宣佈與中華民國斷交,甘比亞媒體則是在24日報導,罹患腦癌的總統賈梅緊急赴法國開刀,手術成功但未脫險境,由於賈梅和馬英九總統曾經多次握手,有網友戲謔說,這是馬英九總統「死亡之握」再度發威。

邦交元首握手再自然不過,但如今被拿來放大檢視,甘比亞11月14日片面宣佈斷交,成為馬英九總統任內第一個斷交的邦交國,但才隔了沒多久,就傳出甘比亞總統賈梅在耶誕節前夕,因腦癌緊急到法國動手術的消息。

根據甘比亞的自由報報導,賈梅的手術成功,不過手術之後仍未脫離險境;報導還指出,為防止賈梅手術後無法康復或過世,賈梅已經指定他的親信巴德吉將軍接班。

賈梅的消息引發部份網友聯想,他和馬總統不只握手,還多次交手體能競賽,有網友戲謔說,「死亡之握的魔力,豈是你搞斷交就能迴避的了的」,對次相信馬總統帶衰附會死亡之握流言者來說,又多了一個八卦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白花體力?馬總統伏地挺身救不了甘比亞邦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