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生完2個月 老公「凍未條」神速造人成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才剛生完小孩5個月,忙於家事、照顧嬰兒搞得心力交瘁,但是她似乎抵擋不住老公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很想要」,最近推娃娃車到公園時被拍到肚子隆起,原來是又「有」了,且醫生證實她已經懷孕3個月。

▼凱特王妃又成功造人!已被醫生證實懷孕3個月。(圖/東方IC)

據外媒報導,凱特近日帶著小孩去公園透透氣時,被拍到衣服下的小腹隆起,且出席活動時,手都不自覺放在腹部,出現種種可能懷孕的徵兆,老公威廉王子也多次問她要不要喝水或坐下休息,傳出成功懷有第二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凱特王妃在2012年耶誕節時懷上兒子喬治,嚴重害喜讓她感到相當不適,最近又被拍到頭髮蓬亂且長出灰髮,太過操勞於家事而神情疲憊,但不管懷孕和照顧小孩多累,她仍繼續和丈夫增產報國。據悉,她希望這一胎是個女孩,夫妻已和女王稟報這個好消息,並可望在新年向全國公布。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