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鹽奶案偵結 大伯母鄒雅婷殺人罪起訴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女嬰緗緗(化名)大伯母鄒雅婷在其奶粉中摻鹽,導致緗緗最後因高血鈉症死亡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26日偵結將鄒女依殺罪嫌起訴。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偵辦女嬰緗緗(化名)食用鹽奶致死案,在經檢警深入追查後,查出女嬰大伯母鄒雅婷因不滿女嬰緗緗母親對其子女大聲喝斥,及將她買送給女嬰的玩偶丟棄陽台,而在女嬰平常食用奶粉中摻鹽做為報復,不料最後卻導致女嬰死亡。

檢方在收押鄒女後曾數度提訊收押的鄒女,最後也傳喚緗緗父母到庭進行對質,鄒女均坦承是她一人犯案,由於,鄒女在收押期間精神不穩及產生幻聽等精神官能症,且體重暴瘦16公斤,鄒女律師周武榮曾向檢方請求戒護就醫,但未獲准。

後來所方再安排心理輔導師和鄒女對談,鄒女就比較願意聽從輔導師的開導,不過,她仍有幻覺、幻聽出現,律師說,顯見她從犯案後心理壓力一直很大,並希望檢察官能以較輕刑責的過失傷害致來起訴鄒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