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賈斯汀推特正式宣布退休 網友:Thank You!

▲小賈推特留言,我宣布退休!(圖/翻拍自小賈斯汀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偶像歌手19歲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發推文「我正式宣告退休了!」,稱自己準備退出歌壇,引起全球死忠粉絲及媒體瘋狂討論,這項訊息轉貼已超過25萬次,影迷留言更把小賈推特灌爆。由於他12歲走紅至今,幾乎沒有好好休息過,讓不少人認為可能是太累了。目前正值耶誕假期,經紀公司還沒正式回應,不少人都不太相信,也有很多粉絲大驚「喔,不!」

小賈演唱會電影《Justin Bieber's Believe》才剛在耶誕節上映,擁近4800萬名追隨者的小賈卻在推特上說:「親愛的小賈迷們,我要正式退休了。」但他接下來又推文,寫道:「媒體很多報導,捏造很多謊言,他們想看我失敗,但我絕對不會離開你們……。」讓許多人看了心裡留下很多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接著貼了自己最新演唱會電影的預告片,然後說,「祝各位耶誕快樂,要對別人好一點」因為小賈近日也告訴洛杉磯某電台說要退出歌壇,退出所有事情,現在又「正式宣告」讓不少人好奇到底是累了,還是開玩笑。有網友猜想可能是被盜帳號吧,也有人留言「Thank You!」

▼小賈斯汀對狗仔挑釁、暴力相向已經不是第一次。(圖/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