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印公雞偷情母雞被抓包 遭飼主「榮譽處決」射箭穿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經常發生因鄉間「榮譽處決」而起的殘暴殺人案,如今出現動物版本。中印度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的一隻大公雞,日前偷跑到鄰居家跟母雞「廝混」,招惹飼主心生不滿,怒用弓箭射穿牠的身體,「給牠一個教訓」!事後公雞被緊急送醫治療,兇手則已遭移送法辦。

▲偷情鄰居母雞被抓包,大公雞遭「榮譽處決」箭射穿體。(圖/翻攝《今日郵報》)

《今日郵報》報導,中印度馬德雅省驚傳動物版榮譽處決,德卡昆德(Dekakund)村村民賈格里亞(Jagliya Bhil)養的大公雞,偷溜到鄰居蓋安(Gyan Singh Bhil)家和母雞纏綿,被蓋安當場抓包他看到自家母雞跟別家公雞廝混,氣得拿弓箭朝公雞射,讓公雞一輩子都不敢再踏進他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公雞飼主賈格里亞,抱著遭箭射穿身體的大公雞向轄區左巴特(Jobat)派出所報案,並送往獸醫院治療。員警韋瑪(Asha R. Verma)表示,目前已依印度刑法第427條將「兇手」蓋安移送,並迅速將大公雞送醫;院方說,公雞目前仍在「觀察期」,情況穩定後才會動手術取出箭。

事實上,「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在印度鄉間時有所聞,指因不聽從父母的婚姻安排而遭自家人殺害,通常是男子和某人女兒或姐妹往來而遭殺害。

關鍵字: 公雞母雞偷情抓包飼主榮譽處決馬德雅省廝混賈格里亞Jagliya BhilGyan Singh Bhilhonor kill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